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辅导员、组织员、心理健康教师、俄语教师、期刊编辑等8个岗位2022年公开招聘 现场确认及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来源:人事处

我院定于2022年12月16日(周五)进行辅导员、组织员、心理健康教师(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俄语教师、期刊编辑、女生公寓辅导员、艺术实践管理工作人员、教务管理工作人员8个岗位的现场确认,12月18日(周日)进行上述8个岗位的笔试。请应聘人员持续关注哈尔滨音乐学院网站相关通知。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请按照如下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6日8:30—16:00

地点:哈尔滨音乐学院主楼A103室

(二)确认材料

1.《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报名表》(需粘贴1寸彩色照片、签名部分需手写)原件;

2.身份证原件;

3.本科、硕士和博士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的应聘人员,还应提交各个学习阶段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4.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原件;

5.哈尔滨音乐学院应聘人员思想政治鉴定表原件;

6.应聘岗位所需其他材料的原件;

(三)现场确认核查后,各类证件、证书等原件返还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其他材料复印件存档备查,恕不退还。

(四)未按期参加现场确认的应聘人员,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材料不全的应聘人员,不予现场确认。现场确认通过者,方可参加考试。对于不符合应聘条件、虚报瞒报应聘材料的应聘人员,将被取消应聘资格和录用资格。

二、考试时间及要求

参加考试的应聘者,需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后15分钟未到达考场,不能参加考试。

三、相关要求

1.考生步行进入校园,考生车辆不可进入校园。

2.考生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无极特殊情况不要前往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确保考前身体健康。

3.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聘人员如已确诊新冠肺炎或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现场确认及考试。应聘人员如有隐瞒不报情况,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4.现场确认及考试当天,应聘人员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表或准考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扫健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校园。

5.考生进入校园需全程佩戴口罩。

6.现场确认及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即刻离开校园,严禁在校园内逗留。




哈尔滨音乐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