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小提琴、大提琴、钢琴副科、美声主科教师4个岗位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2来源:

按照《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我院于2022年6月18日对小提琴教师、大提琴教师、钢琴副科教师、美声主科教师4个岗位的应聘人员进行了专业技能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按照进入复试的规则,确定了进入复试人员名单,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应聘人员姓名

1

小提琴教师

刘腾悦

2

小提琴教师

于俏

3

大提琴教师

史鑫

4

钢琴副科教师

薛吉辉

5

美声主科教师

胡越

6

美声主科教师

赵旭蕾

7

美声主科教师

鄂振明

8

美声主科教师

卢川

9

美声主科教师

罗宇辰

现将进入复试人员名单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7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逾期反映情况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451)58597622,联系人:刘老师

监督电话:(0451)58597656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2年6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