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资源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 | 哈音原创合唱音乐MV《守梦人》——献给在祖国边疆守护国土安全的边防战士

发布时间:2023-04-17来源: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院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本期推送学院原创合唱音乐MV——《守梦人》

在祖国的最北端,有“一年时光半年冬”的说法。黑龙江的边防战士常年戍守,不畏极寒,坚守岗位,将清澈的爱献给中国,将祖国的国土安全系于生命之上,忠诚守卫着祖国的北大门。

《守梦人》由学院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出品,作曲系副教授刘峤作曲,学院弦歌合唱团演唱,以艺术歌曲的诉说感,展现了边防战士的内心情感,表达了对戍守边疆战士的敬仰。

来源、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