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接收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党团关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7来源:研究生部

结合我院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度情况,现就拟录取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党团关系接收事宜予以说明,具体通知如下:

一、党组织关系接收

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须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一般具有预备党员审批权限的基层党委,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直接相互转移和接收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应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直接进行线上办理,如涉及到跨省域或跨行业无法直接进行线上办理时,可由原所在单位通过该系统录入生成组织关系介绍信电子版,并打印加盖党委组织部门公章后由被录取者本人携带,在有效期内交至我院党委组织部门,实行线上线下同时转接。介绍信主送单位名称填写为“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去向为被录取的教学系党支部(具体支部名称附后),有效期填写为“90天”,并请将联系单位地址、联系人和电话等信息填写完整,便于返还回执。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有关组织关系材料,一般应由被录取者原所在单位基层党组织核实无误后密封,随其他档案材料一并发往我院;如个别被录取者个人携带组织关系材料报到则必须保持材料密封状态完好,由我院相应基层党组织核实材料无误并报党委组织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正式接收其党员组织关系或组织关系材料。

在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详询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委员会组织部,联系人:黄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17171897111、18845587658。

附拟接收学生党员的党支部名单:

1.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声歌系民声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2.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管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3.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民乐系钢琴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4.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5.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作曲系师生联合支部委员会

6.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艺术学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二、团组织关系接收

附拟接收学生团员的团委名单:

1.共青团哈尔滨音乐学院声歌民声联合委员会

2.共青团哈尔滨音乐学院民乐钢琴联合委员会

3.共青团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委员会

4.共青团哈尔滨音乐学院管弦委员会

5.共青团哈尔滨音乐学院作曲艺术学联合委员会

在团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详询共青团哈尔滨音乐学院委员会,咨询电话:0451-58597687。

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21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