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校考复试时间安排及相关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1-03-11来源:教务处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校考复试定于3月18日(周四)—21日(周日)举行,请考生准备好纸质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哈尔滨音乐学院考点(哈尔滨市松北区学子街3179号)参加考试。

一、关于疫情防控要求

请考生详细阅读《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专业校考复试安排及考生防疫须知》(已经于2021年3月4日在哈尔滨音乐学院官网及官微公布)。黑龙江省外考生必须提供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未提供报告者不得进入校园。考生进入考场时请佩戴好口罩。

二、关于复试考试我院提供乐器种类

考试期间,为方便考生,我院将为考生提供部分大型乐器,包括以下几种:

民族器乐类:马林巴、排鼓、中国大鼓

西洋器乐类:马林巴、定音鼓、钢琴、竖琴

三、关于复试笔试要求

(一)请考生提前60分钟进入考场并按照准考证号在指定的座位参加考试。笔试答题时间开始后,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视为自动放弃本场考试。

(二)请考生自备黑色钢笔或黑色中性笔答题。

(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禁止携带手机、电话手表、录音笔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四、关于合唱指挥方向面试要求

请合唱指挥考生自备10份指挥作品乐谱,专业课面试前上交考务工作人员。

五、关于钢琴伴奏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学院不提供钢琴伴奏,请考生严格按照《哈尔滨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简章》要求参加我院专业课复试。钢琴伴奏疫情防控要求与考生相同。

六、关于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在小艺帮APP【考试】页面里点击对应的考试记录,进入后点击【查看准考证】按钮进入查看页,点击屏幕下方【保存到相册】即可将准考证保存为图片,线下打印准考证。

七、关于大型乐器进场要求

自备大型乐器(马林巴、排鼓、古筝等个人无法自行带进考场乐器)考生,允许一人陪同将乐器送至学院西实训楼一楼,陪同人员应立即离开校园。陪同人员疫情防控要求与考生相同。

八、关于考场地点及行车路线

哈尔滨音乐学院位于哈尔滨市松北区学子街3179号。

1.哈尔滨火车站乘车路线:乘坐29路或127路公交车,到哈尔滨音乐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2.哈尔滨北站乘车路线:在临时站乘坐225路,经过4站,到达前进道口,步行约720米,到达松北区政府,乘坐127路,经过8站,到达哈尔滨音乐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3.哈尔滨西站乘车路线:在哈尔滨大街(和谐大道路口)乘96路公交车,经过9站,到达哈站,换乘127路公交车,经过17站,到哈尔滨音乐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4.哈尔滨东站乘车路线:乘35路公交车,经过19站,到达盛恒基生活购物广场,步行170米,到达中源大道与丁香大道路口,换乘127路公交车,经过2站,到哈尔滨音乐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5.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乘车路线:乘机场巴士到哈尔滨火车站,换乘127路公交车,到哈尔滨音乐学院站下车,即到学院正门。

九、关于哈尔滨市天气

3月18日:晴,-4/4℃

3月19日:阴,-1/6℃

3月20日:雨夹雪,-3/1℃

3月21日:阴,-2/0℃

十、关于考生具体考试时间

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

附件下载: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安排.pd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