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音乐学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防疫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3来源:教务处

各位考生:

为保证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应对疫情指挥部有关工作部署和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面试考生核酸检测范围的紧急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整面试考生核酸检测范围

考前14 天有省外旅居史,以及有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参加考试。考前从境外抵返的考生,要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相关考生在入场时将核酸检测结果报给考点工作人员。

二、考生进场要求

1.考生需凭准考证,扫描行程卡的二维码、龙江健康码进入校园。考生14天行程码为红色,须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进入校园。

2.考生家长及车辆不允许进入。如有送大型乐器考生(马林巴、古筝、竖琴、低音提琴、架子鼓、双排键等)最多可有2名家长陪同搬乐器,进入校园的家长防疫要求与考生相同。家长送完乐器须离开校园,再次入校接学生及乐器须持“进校卡”(由工作人员发放)。

3.考生除考试外,全程须佩戴口罩。

4.所有考生需参加完本场次考试后统一离场,请家长耐心等待。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1年1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