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21来源:

各位考生及家长:

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准确填报志愿,顺利录取,现将我院2016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重要信息通知如下:

一、我院2016年仅面向黑龙江省招生,录取批次为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

二、《哈尔滨音乐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已通过主管部门审核,可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及我院官网“招生信息”栏目查询;《哈尔滨音乐学院2016年本科招生简章》也已通过主管部门审核,可在我院官网查询,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

三、我院2016年专业考试合格名单已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中公示,敬请查询。

四、我院招生工作严格遵循政策性、纪律性、规范性的原则,按照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开展录取工作。招生录取举报电话:0451—58597656,接受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16年6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