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2019年本科专业校考考生须知(初试)

发布时间:2019-03-29来源:

一、初、复试考生均凭哈尔滨音乐学院专业校考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艺术报考证)》原件(考生学籍所在省份无音乐类省联考除外)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二、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试日程安排,根据准考证上标注的考试开始时间,提前40分钟到达候考室(主楼A130、西实训楼C102),进行考试顺序抽签,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的迟到考生和未按抽签顺序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视为弃考,不予补考,责任自负。考生不得缺考任何一项考试内容,否则专业校考成绩视为无效。

三、笔试考试开始后,迟到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笔试考试中途不得离场。其他笔试考试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再进入考场考试。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四、公布复试名单时间:

2019年4月1日 9:00

五、公布复试名单方式:

学院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

六、考生家长应在学生食堂“家长休息区”或音博馆等候,不得进入考生候考区;考试期间请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以免丢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