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本科生招生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音乐学和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校考合格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21来源:

根据《哈尔滨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简章》《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音乐学和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校考复试安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情况,经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通过,现正式发布哈尔滨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音乐学和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校考合格名单(详见附件)。

我院不统一寄发校考合格证,合格考生亦不须另行打印合格证。合格考生高考分数达到各生源省份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后,我院将根据正式发布的招生计划数和《哈尔滨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招生简章》中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

附件:哈尔滨音乐学院2020年本科音乐学和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校考合格名单

哈尔滨音乐学院

2020年7月21日

 

  • 附件【20200721164948.rar】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