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在“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 2023年04月05日 11:13 点击数:

【本刊讯】202324日,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州市文化艺术名家金铁霖、马秋华工作室、北京国韵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暨第十届中国声乐论坛于广州粤剧院圆满落幕,我院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系学生在比赛中喜获佳绩。本次比赛经过院校初赛、北京复赛层层选拔,我院5名学生入围决赛,声乐歌剧系副主任王鸿俊、民族声乐系副主任谢艳丽等5名指导教师带队赴粤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民族声乐系周雪(指导教师谢艳丽、艺术指导董春林)获艺术院校研究生组铜奖;声乐歌剧系陈啟(指导教师张金花、艺术指导李木子)获艺术院校本科生组铜奖。民族声乐系杨雨诗(指导教师王庆辉、艺术指导董春林)获艺术院校研究生组优秀奖;声乐歌剧系郭宗涵(指导教师李雷、艺术指导李木子)获艺术院校研究生组优秀奖;声乐歌剧系姜伟博(指导教师王鸿俊)获艺术院校研究生组优秀奖。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关注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师生参加高水平音乐赛事。此次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系学生获奖,不仅为学院赢得荣誉,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实现了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进一步提升,集中反映了我院多年来聚焦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和师生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

17207E

撰稿、图片:科研处(艺术实践处)、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关闭

版权所有:哈尔滨音乐学院《北方音乐》编辑部